close

終於看完了第一本「真正的」賽斯書《靈魂永生》,邁向了《健康之道》~~
當然《實習神明手冊》和《30天學會靈魂出體》我可沒錯過~~
至於許醫師的書... ㄏㄏ 我有乖乖的看演講喔~~ ( 雖然是在YouTube上... )
# 相信你能懂我想盡快更接近真正的資料的那種心情的~~

接觸賽斯思想至今只有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!! 這時間之短暫,連我自己都覺得震驚~
因為對我而言似乎是一頭栽進這世界裡了~ 以致覺得時間應該已經過了更久了才對...
尤其是當我重新看過自己在今年4月初寫的 接觸《秘密》至今 該怎麼說呢...
一種巨大的心靈落差,實在很難想像它是在3個月內產生的...

在這短短的2個多月裡,實在發生了很多事情,至少在心靈層面上是如此~~
以至於我到現在還有點消化不良... 也明白了,「知道」與「體認到」實在是非常的不同...

我們創造了我們「所有」的實相,大概可謂整個賽斯思想的中心吧~~
但這樣一句誰都能「記住」與「知道」的話,卻可能是我這2個多月來在這些書中,
一直想去「悟」卻始終是「霧」的真理吧~~ 也許真正的明白要用上我好幾輩子的時間...
不過我還是很慶幸自己走上意識擴展的路了,至少我明白這段時間在心靈上發生的巨大轉變~~
至少我明白這樣的轉變會繼續不斷的持續下去~~

如果說這篇網誌,是我這段時間的總結... 實在是言過其實了...
只能說開始有好多的經驗,是不知道如何用文字表達的...
以前總會覺得表達不出來不就是文筆不好嘛... 現在開始多少體會「體會」是多麼難以表達...

總之,這篇並不是我試著想要長篇大論一番的文章,只是似乎到了一個心靈的里程碑~
想要為自己簡單的做個紀錄罷了~~

 

各位有空不妨看看許醫師的言講吧~~ 我不想多說,也是為了讓大家更「接近真正的資料」阿~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positivethinking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